·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部门联合执法 规范农资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19日,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2019年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联合执法行动。

  在苍南爱生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农药、化肥、种子包装标识是否规范,农资经营档案台账是否完备,并对种子未审先推、私自分装及销售禁限用农药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这家农资店有一个农药产品标签不符合要求,后续要云厂家提供标签的原件跟农药生产许可证的原件来核对。如果确定是不符合的产品,我们将予以立案进行处罚。”执法人员介绍。

  在此次农资打假行动中,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全县五家农资经营门店。检查发现,有两家门店存在农药产品标签不规范现象。此外,各门店将种子拆装销售的现象较为普遍,后续有关部门将进一步督促整改,更好地规范我县农资市场,保障春耕生产。(高显 莉莉 书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