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人大来苍调研 推动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魏中梁、肖剑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港镇新城客运站,了解客运站客流量、管理方式、公交线路等相关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灵龙大道中对口村公交停靠站,实地察看了公交站台建设情况。在苍南交运集团公交视频调度中心内,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监控指挥中心运作机制、系统功能、公交监控方式等主要工作情况,调研组表示通过监控指挥中心可以掌握公交车内车外的全部情况,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降低事故率,是一种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管理水平的好方法。

  座谈会上,王祖焕指出,苍南在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上领导重视、推进有序、落实惠民便民,成效显而易见。他指出,苍南要继续结合实际,写好交通这篇民生工程文章,要又快又稳地推动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扩大成果受力面,做到进乡村全覆盖,全方位服务好各类群体,要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定票价,充分考虑各群体的收入水平,同时,要为了老百姓的便利和舒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我县去年强化攻坚、全力推进,完成客运班线改造27条、收购民营县内短途客运车辆252辆,完成目标任务142%,建设改造港湾式停靠站点42个、农村物流服务站103个,全县城乡公交化率提高到64.51%,新增、更新新能源公交车53辆。接下来,我县将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2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率达到100%。(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