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为孩子筑起流感“防护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矾山镇第一小学邀请镇卫生院为该校学生和家长作流感预防知识讲座,普及疾病健康知识,提高流感防控意识。

  讲座中,该院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流感和其传播形式,并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不去拥挤人多的场所、让教室多通风、随气候变化增减衣物、定期接种疫苗等。随后,现场医护人员给每位学生与家长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流感预防相关知识。通过讲座,学生们不仅及时了解了流感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卫生与疾病预防意识。(通讯员 李小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