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校外培训机构整治促规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宜山镇相关部门组成综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民办培训机构进行摸底排查治理,重点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消防安全以及超前超纲教学等内容。

  本次大排查采取突击检查、不打招呼、对点对标检查的方式,对办学场所的办学资质、灭火器、应急灯的配备和应急标识标牌设置情况、应急通道是否符合要求等设施设备安全方面进行逐项查看,对培训人员是否为在职教师进行对照排查。对已取得资质证书的校外培训机构要求进一步规范,对超出经营范围的依法查处,限期整改,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勒令立即停办整改,消除隐患。(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