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贤超”破产清算 多笔金融资产进行网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3笔共1710股的苍南农商行股权于15日网拍结束,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6.795%的股权也于昨日被网拍,起拍价1736万余元。据悉,这两家金融机构的被网拍股权持有方均为浙江贤超包装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中的该公司有多笔金融资产要进行网拍。

  15日,3笔均为570万股的苍南农商行股权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展开为期24小时的网拍。信息显示,这3笔苍南农商行股权持有方为浙江贤超包装有限公司,该公司破产后,这些股权也被依法处置。据了解,这是近几年苍南农商行股权被网拍较多的一次。

  公告显示,浙江贤超包装有限公司持有苍南农商行1710万股股权,评估价为每股3.98元。按此计算,该公司持苍农商行股权价值高达6805.8万元。此前,这笔苍南农商行股权曾于今年1月初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分拆成均为570万股的3笔进行网拍,但均流拍。此次这3笔股权再次网拍,起拍价明显低于上次,每笔为1814.88万元,下降了450余万元。

  按照要求,此次股权竞拍对象需是企业法人,而且需符合相应条件。按起拍价计算,这3笔股权每股为3.184元,相较评估价有近0.8元的差价。从每股起拍价上看,此次网拍的3笔股权有一定价格优势。相关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我市农商行股权网拍成交率还是挺高的,这3笔股权单笔股权数量较多,毕竟成交后要一次性支付至少1814.88万元现金,对不少企业而言还是有压力的。

  昨日网拍的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6.795%股权也是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的第二次拍卖,起拍价已比评估价2713万余元低了近千万元,有多人设置开拍提醒。

  成立于1997年的浙江贤超包装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近1.73亿元,曾是我县知名塑料编织袋制造、加工企业。(郑俊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