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我县已有26万余名注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今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18日上午,我县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仪式在县城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医务志愿者开展测血糖、量血压等活动,认真耐心地为居民义诊。社工们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介绍社工知识,了解居民需求。

  据悉,截止目前,我县备案社会组织2226家,26万多名注册志愿者,每5人便有1人参与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着力展示社工风采、促进社工交流、传播社工文化,让更多居民了解并参与社工事业。(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