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全力抓好八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昨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就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副县长肖剑参加会议。

  重大主题宣传浓墨重彩,重大会议活动报道有声有色;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及《光明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等央媒相继报道苍南先进工作经验;先后举办2018“松庭杯”第三届全国笛箫邀请赛和纪念苏渊雷先生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40余项“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杨学棒瓷板画作品在故宫博物院展出;成立城市文化客厅服务中心;新建文化礼堂95家;深化“最美苍南人”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四千结对”“新青年下乡”等各项活动2200多场......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深入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到思想理论武装深入人心、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群众文化民生全面发展、文明高地建设持续推进、网络空间格局日渐清朗、党管意识形态全面加强,有效巩固发展了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健康、向上向好的态势,有力服务了全县工作大局。

  林森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这个定位,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为高质量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

  就具体工作的推进,林森森要求,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要突出八个方面的内容。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聚焦伟大思想旗帜,高水平深化思想理论宣传贯彻;聚焦社会经济发展,高规格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活动;聚焦凝聚社会力量,高水准巩固主流思想舆论态势;聚焦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聚焦核心价值引领,高要求引领精神文明时代风向;聚焦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建设基层宣传思想阵地;聚焦党管意识形态,高起点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高站位加强宣传战线党的建设。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及个人,县公安、教育等相关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