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电力亲体验 安全伴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原来绝缘工具有这么多,今天见识到了,也学习到了!”宜山小学五年级学生李思源兴奋地说道。近日,在明媚的春光里,宜山供电所内一张张稚嫩的面孔,睁着一双双好奇的大眼睛,专注地看着电力叔叔进行台区送电的模拟演练。这是宜山供电所作为辖区内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场景。

  县供电公司在得知宜山小学将电力部门作为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的活动地点后,充分了解现阶段五年级学生的电力知识水平,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51位小学生呈现一堂精彩的实践课。

  “通过这堂不一样的课,让孩子们更加明确与电相关的事物界限在哪里,了解电力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这比家长说教来的有效。”陪同参加此次青少年社会实践的家长们说道。通过本次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少年了解了电的魅力,也增强了青少年辨别户外电力设施、区分家庭电路、明确电力安全红线的认知能力,延伸了学校教育,链接了社会教育。(通讯员 黄李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