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大力扶持开放型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日前,全县2018年度扶持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召开,各大外贸企业、相关行业负责人等参加。

  2018年以来,我县外贸进出口各项指标稳步增长: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50.66亿元,其中出口总额48.43亿元,进口总额2.23亿元,六大出口行业全面实现增长。同时,市场多元化举措初见成效,充分利用各类国际性展会,广泛接触境外客商,并在首届进博会上取得了优异采购成绩。2019年,县商务局将持续不断服务企业,进一步巩固外贸出口稳增长、优化外贸营商软环境、引导企业开辟新市场,推动全县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专项资金扶持对象为:在我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进出口经营权、依法纳税,以及依法成立的服务我县外经贸企业的行业协会和相关单位。扶持项目包括鼓励企业推进品牌建设、开拓国际市场、发展加工贸易等八大方面,进一步鼓励我县外贸企业多元化开辟境外市场。(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