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万名干部进万企”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8日消息:我县自去年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以来,助企干部深入企业,通过“一对一”跟踪服务,摸实情、解难题、优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投资环境,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苍南华统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于去年12月5日开工,因为施工范围内有一条采石场的高压电缆没有迁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导致公司项目无法进场施工,严重影响工程进度。县总工会主席、助企员陈孟确了解到企业存在的难题后,走访梳理出企业存在的困难,并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多次协商优化解决方案。最终,县供电公司下属单位昌盛公司将原定56天的工期缩短至15天,大大推动了项目施工进程。

  “这条高压线路,包括变压器要解决三个问题,我们以书面的材料反映给县里的助企办,在化解中,我们也跟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特别跟助企办经常保持互动,事情得到很好的解决。”陈孟确介绍说。

  同时,县助企办举一反三,主动联合县供电部门,实地走访了苍南中储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新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破解电力方面难题,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要求供电部门尽快优化方案,加快工程进度,解决企业难题。

  据悉,自2018年11月中旬“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共派出助企干部886名,他们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以实打实的举措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截至目前,共收集各类企业反映问题85个,已化解60个,实现走访率100%,问题化解率达73%,极大助力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显 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