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实施三大行动 凝聚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8日消息:3月15日召开的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并对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会议。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县组织系统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抓好“政治统领力、干部战斗力、基层组织力、红色驱动力、人才竞争力和组织形象力”六大提升工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年共开展集中夜学12次;成功承办全市第二季度亮点品牌现场会,“十招破十难”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在会上作经验推介;全县2500多个基层党支部通过标准化审核认证;整合启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25个;高标准创建12个两新党建示范点;出台苍南“人才新政18条”,建成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1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2家。

  会议透露,今年我县组织工作将精心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基础提升年”“人才绩效提升年”三大行动,抢抓机遇、奋勇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全县组织系统的广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铁的信念诠释“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要求,做到旗帜鲜明,以政治建设凝聚人心;做到学懂弄通,以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做到严字当头,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要准确解读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内涵新要求,以铁的决心抓好新一年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坚持以适应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需要为目标,着力培养忠诚担当、激情干事的苍南铁军;坚持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将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落实好;坚持以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为追求,积极构建更加开放包容的人才环境。要积极探索加强自身建设的新思维新路径,以铁的担当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努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强保证,凝聚强大力量。(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