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8日消息:日前,全县“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对我县“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县长郑建忠要求全县上下全面推进土地资源高质量利用,全力保障和推动新一年重点建设落地见效,为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要素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为期三年,其中包括了“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清理专项行动、低效工业项目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围填海利用提效专项行动、垦造耕地专项行动等。而今年总的目标是:完成“批而未供”土地清理消化2394亩以上,实现全部3493亩“供而未用”土地清零,力争实现工业用地(用海)供应1300亩以上;完成“用而未尽”“建而未投”“投而未达”等低效工业项目用地整治1200亩以上;争取用海2290亩;完成垦造耕地2130亩(其中建设用地复垦1280亩),新建标准农田400亩。

  郑建忠指出,土地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开展“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对破解当前我县土地瓶颈、推动依法行政和苍南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紧盯目标,把握好调查摸底、分类处置、审批服务等各个环节,全力抓好五未土地清零、垦造耕地、拆迁土地清零出让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完善措施,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为这次“拓空间强保障”专项行动提供执法保障、政策保障和纪律保障,确保专项行动每个任务落地生根。(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