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走街入户送消防“平安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前日上午,我县消防救援队伍组织消防宣传员深入各乡镇沿街店铺、消防器材店,开展以“3·15”消防产品质量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现场传授消防产品质量鉴别方法,解答群众疑惑。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店主及过往群众发放常见消防产品识别方法宣传资料,从消防产品的使用、生产等领域解答了现场群众的疑问和咨询,并就消防产品的维护保养及如何辨识真假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还呼吁广大业主和群众能掌握消防产品识别方法,增强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