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好家庭更有“含金量” 我县发放全市首笔“好家庭信用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13日,家住灵溪镇的丁女士凭借“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的荣誉,从建行苍南支行拿到了一笔29万元的免抵押低息贷款,这是“好家庭信用贷”产品在温州成功落地的第一笔贷款。

  为提升好家庭的“含金量”,让更多“有德”的妇女和家庭得到实惠,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县妇联推出好家庭好家风培育“十百亿”工程,汇聚苍南她动力,引领女性培育好家庭好家风。与此同时,与建设银行苍南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好家庭信用贷”合作项目,由建行苍南支行授信5亿元,为全县好家庭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让“有德”家庭更“有得”,推动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良好风气。

  据介绍,“好家庭信用贷”项目是面向全县获得县级以上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好家庭成员给予免抵押的信用贷款,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最高额度为30万元,并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丁女士一家正是我县“最美家庭”荣誉的获得者,近期她购买了一套新房,正为装修资金不足而发愁。3月6日,丁女士从苍南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上获悉,县妇联与建行苍南支行联合推出了“好家庭信用贷”项目,便马上提出申请,仅一天时间,银行方面就完成审批流程并为她发放了这笔贷款,大大缓解了丁女士的新房装修压力。(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