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10个一”举措为规上企业家撑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为让规上企业家在苍南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法律上有保障,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努力营造经济效益和社会地位双赢的良好氛围,日前,县经信局出台十项服务举措,有力增强了规上企业家的社会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了小微企业“升规”的积极性、主动性。

  据悉,“10个一”举措分别为,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参加一场重大文体活动、组织一期学习活动、强化一项用地保障、办理一张通行证、享受一回升规奖励、定档一次A类企业、给予一次税收奖补、补贴一次厂房租金、推进一项助企服务行动。

  该十项服务举措十分接地气、可操作性强,既让企业享受了“升规”后的经济福利,又让企业家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规上规下不一样”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县以“小升规”工作为切入点,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2018年全县新增规上企业167家,净增规上企业146家,净升规数量超过去五年总和,居全市首位,有效地推动了规上工业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经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