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电力“红船”温暖“折翼天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前日上午,县供电公司红船服务队10名青年共产党员走进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文具、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红船服务队员给每位孩子分发牛奶,孩子们从最开始的茫然慢慢感受到队员们的善意。在互动中,有的孩子向队员们展示自己所学的知识,其中一个孩子拿出了手风琴,在大家的鼓励下,完美地演奏《生日快乐》歌,有的孩子用志愿者们带来的彩笔和画纸认真地画画,画中有家、有树、有花、有草、有蜜蜂、有蓝天。短短几个小时里,队员们充分感受到这群“折翼天使”的真诚和热情,这也是孩子们对爱的渴望。(通讯员 上官敏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