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机关干部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昨天,“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县行政中心开展。两辆献血车停放院内,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他们依次填表登记、化验、量血压、采血,用行动诠释了“无偿献血、德高情深”,用爱心为缓解血液库存紧张献力。

  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是精神文明的具体体现,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中走前头作表率,模范履行社会责任。(记者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