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下乡义诊送健康 贴心服务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日前,金乡镇联合温州建国医院,在林家硐村文化礼堂开展胃肠、肛肠普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老人进行血压、血糖、胃肠、肛肠等专项检查,并就检查的情况和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就诊的老人进行详细讲解。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短短半天时间便接待咨询就诊50余人。

  村民向笔者说道:“我的胃病是老问题了,年轻时不注意落下了病根,现在虽然没那么严重了,但偶尔不注意还是会出现胃痛。今天听说医院过来义诊,一早就赶过来了,几位医生为我们免费做体检,还耐心地说了很多日常饮食建议,很感谢。”

  此次文化礼堂义诊活动把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为村民提供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