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聚焦“两个健康” 助力“小微民企” 县农商行为企业授信13.32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昨日上午,县农商行、人民银行苍南支行、银保监苍南办事处联合举行聚焦“两个健康”,助力“小微民企”启动仪式,现场为我县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德泵业有限公司、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新欧小微园、华商智造园等3家企业、2个小微园授信13.32亿元。

  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正准备上市的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德坦言,虽然我县处于高质量发展中,但实体经济融资难问题依然十分突出,此次仪式的启动将政府、监管部门、银行、企业的力量进行融合,将助力企业解决资金上的困难和需求,让企业无后顾之忧地加大科技投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

  据了解,县农商行作为我县体量最大的银行,始终坚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门成立了小微金融事业部,对民营企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目前已经支持小微及个体2.64万户、金额65亿元,计划5年内再投放1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此外,该行还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在还款方式、还款期限上进行突破,帮助企业解决“固贷短借”问题;推出的评审制贷,让企业无需还本就能续贷,进一步减轻企业的压力和负担;同时,通过适度利率的下调,全面减少企业融资成本,2018年度就为民营企业减免利息支出近3000万元。

  “举办本次启动仪式,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决策部署,同时也是积极推进市银保监分局‘13520’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县农商行副行长林佳立希望通过该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郑恩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