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1日消息:3月8日,县长郑建忠在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围绕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责任状”变成“军令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郑建忠指出,当前,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频频发力,区域竞争日趋激烈。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的要求,看准发展大势、找准自身坐标、瞄准靶向发力,抢抓机遇、抢抓节点、抢抓亮点,奋力加快赶超。新的一年,我们要延续去年的好气势,按照跳一跳、追一追的要求,以不服输的底气、争一流的勇气,赛出新高度、赛出新气概。

  郑建忠强调,新的一年,全县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各地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善于抓住牛鼻子精准发力,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攻城拔寨的信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突出抓好产业转型发展、重点企业培育、科技创新行动、新兴产业培育,全力打好产业提升攻坚战;要推进重大平台开发、特色小镇规划、小微园建设,全力打好平台建设攻坚战;要紧盯项目招引落地、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好项目推进攻坚战;要加快重点区块建设、做好拆整出让工作,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全力打好拆整建美攻坚战。此外,还要全力打好要素保障攻坚战、乡村振兴攻坚战、深化改革攻坚战和民生短板攻坚战。

  “能否全面实现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关键在于落实。”郑建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落实兑现政府承诺、增强政府权威,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奋勇争先,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肃纪律,不断优化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清廉的形象,齐心协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跑出苍南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