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致苍南驻军和各部队苍南籍军嫂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尊敬的军嫂:

  你们好!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拥军优属大队受县人武部和县妇联的委托,谨向各位军嫂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战斗在国防第一线的兵哥哥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十五的月亮》这首家喻户晓的军歌,在我们耳边回响。“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你守在婴儿的摇篮边,我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你在家乡耕耘着农田,我在边疆站岗值班。啊!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也有我的甘甜;军功章呵,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你孝敬父母任劳任怨,我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你肩负着全家的重任,我在保卫国家安全。啊!祖国昌盛有你的贡献,也有我的贡献;万家团圆,是我的心愿,也是你的心愿”。

  尊敬的军嫂,你日夜想念的兵哥哥,热爱军营,戎边卫国,奉献赤诚,甘洒热血,是真正的铁血男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兵哥哥日夜想念的军嫂,操持家务,孝老抚幼,忙累辛劳,寂寞忍耐,默默奉献,心甘情愿,是真正的巾帼英杰,是新时代最美丽的人。

  军嫂啊!你们的付出,我们知道;你们的苦累,我们体会;你们的寂寞,我们懂得;你们的酸甜苦辣,换来了亿万人民的幸福甘甜!

  我们新风志愿服务中心,作为公益爱心组织,以“拥军优属,强我国防”为宗旨,把为子弟兵和军嫂排忧解难作为我们的服务内容之一,让子弟兵和军嫂绽放出幸福的笑颜、流露出喜悦的眼泪是我们的心愿。你们上有老、下有少,由于双方分居两地,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新风“拥军优属”志愿服务大队锁定公益服务方向和重点:助老——长期定向帮扶为祖国舍命流血的老战士老英雄;助残——跟踪服务为保卫和建设国防因公负伤致残致疾的退役军人;助学——着力帮助解决现役军人和各时期退役军人的子女入学、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需求;助困——对现役、退役军人以及荣誉、伤残、困难家庭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遇有困难烦恼找我们,解决困难忧愁有我们!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军队和人民共同奋斗,需要军人和军嫂共同付出。军嫂的奉献和付出,得到的是军人的坚强和勇敢,军队的敢打和必胜,国家的富强和繁荣,世界的和平和发展。

  我们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强军思想,加强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活动,认真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绝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向军嫂学习,为军嫂点赞!衷心祝愿军嫂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致敬,最美军嫂!

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拥军优属大队   

二Ο一九年三月八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