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道路易积水 居民盼解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日前,居民陈先生反映,灵溪镇五垟村站南路路段积水严重,而且多天没有消退,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笔者在现场看到,居民反映的积水严重路段约有三十来米长。来往的车辆在驶过积水处时,水花四溅。当地一位居民还穿上水鞋进行了现场测试,发现地势低洼区域积水深度已达30公分。由于被积水淹没的路面存在不少坑洼区域,很多人因此“栽了跟头”。

  陈先生告诉笔者,这路段出现积水情况已有两三年时间,只要下一点小雨,路面便严重积水,而且长时间无法消退。者随后联系了县城市建设中心副主任章华楷,他表示,灵溪镇站南路改造工程目前正在招投标,预计今年七月整个工程可以完工,到时该路段的积水问题将可以得到彻底解决。(通讯员 高显 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