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龙港瓯南大桥最后5间房屋开拆 为下步优化周边交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8日消息:日前,瓯南大桥龙港段最后5间民房拆除工作启动,5间房屋早前已腾空完毕,周边一圈早早地打起简易施工围墙,拆除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进场开始拆除。随着这5间房屋的开拆,也宣告了纠结许多年的龙港瓯南大桥拆迁工作正式圆满完成,将为下一步优化周边交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上午8点,笔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清理屋内杂物、拆卸门窗。房屋一侧,有工人正搭建脚手架,便于拆除安全作业。去年8月,瓯南大桥龙港侧南面15间民房得到顺利拆除,但北侧最后5间房屋仍在政策处理中。岁末年初,龙港镇加大房屋拆迁政策推动,经过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涉及的5间房屋全部签订拆迁协议,拆迁安置全部落实。

  笔者还从龙港国土规建局了解到,龙翔路与文卫路口北侧的最后五间房屋全部拆除后,考虑到交通组织需要,下一步龙港将着手引桥建设,配以道路项目建设,届时,将大大缓解江滨路和龙翔路道路交通压力,对全镇道路网布局也将起到有效作用。(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