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2月27日上午,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计划、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2019年苍南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大会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关于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通过监票人名单、提出各项决议草案,通过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又讯:2月27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等。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等参加会议,魏中梁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分别汇报了关于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关于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议和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收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提名、酝酿部分苍南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