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听取“三个报告”审议及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2月26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及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汇报。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等参加会议,王忠秀主持会议。

  会上,10个代表团逐一汇报了审议情况及重点建议,两天来各代表团共收集了51个大方面,588小条意见建议。同时,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思路目标清、力度大、亮点多,措施具体,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是县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细化,更是县委“四个一”工作主线及“十大突破”主攻点的具体行动。代表们对各项报告以及2018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表示满意。

  郑建忠代表县政府表态说,两天来,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建议精准,也符合实际情况,既反映了代表们的履职担当,也集中汇集了基层群众的真切期盼,同时也表明政府工作离群众诉求还有一定距离。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第一时间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并结合今年的政府工作切实抓好推动、整改和落实,特别对反映比较集中、比较迫切的热点和重点问题,将提升到县政府层面进行专题研究,建立相关机制,破解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分轻重缓急加快推进解决,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也希望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门的监督,保障代表建议件件有回应,协助推动问题的落实。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