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讨论 打好“五大战役” 做好“海的文章”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2月26日,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参加人大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们对县政府、计划、财政预算三个报告的建议,与代表们共话发展。

  讨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金乡、炎亭、大渔发展实际,就交通建设、礼让斑马线,垃圾革命,企业发展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胡长虹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金乡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整治污染企业,规范企业行为,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传统产业中融入“互联网+、科技+、文化+”等理念,培育领军型和高成长型企业,促进产业从“低小散”格局向“专精特”转变;加快电雕、电化铝、标牌等工业园区、小微园区的建设步伐,推动主导产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炎亭、大渔要做好“海的文章”,从观海景、吃海鲜、乐海钓、游海岛等方面,加强观光旅游、生态渔业等项目谋划招引,推动炎亭景区、大渔渔港协调发展。

  金乡有山有海有文化,胡长虹要求,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为新起点,持续打好蓝天保卫、碧水澄清、净土开拓、清废规范、污源防控“五大战役”,持续推进垃圾革命、污水革命、厕所革命和礼让斑马线、移风易俗“五大行动”,持续加快卫生城镇、美丽城镇、星级旅游村、特色精品村、美丽乡村示范带“五大创建”,营造更加良好的人居环境。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好安全隐患清剿攻坚成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金乡片区的发展离不开内外金乡人、炎亭人、大渔人的支持,金乡片区的干部群众需要共同努力,拧成一股绳、唱响一个调,为金乡片区发展献计出力,携手将再创辉煌的梦想照进现实。

  (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