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参加龙港灵溪代表团审议:寻计问策代表 共谋发展之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2月25日下午,县长郑建忠先后参加龙港、灵溪代表团审议,向代表们寻计问策,共谋苍南发展之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全面,回顾总结实事求是,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工作科学有力,具有很好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随后,代表们还就机构改革、产业转型升级、交通设施建设、垃圾革命等热点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建议。郑建忠认真聆听建议后表示,各位人大代表从大局出发,充分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听后感触很深、启发很大。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县政府将充分吸纳、认真考虑,并将切实运用到具体工作的推进之中。

  参加龙港代表团审议时,郑建忠表示,龙港作为全县经济的“半壁江山”,发展得好不好、快不快,直接关系到全县的发展水平和质量。他指出,龙港要坚持更高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勇做改革的探路者;要聚焦更高质量,坚定不移下好平台、产业、企业、项目“四招先手棋”,当好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要追求更高品质,打造城市建设新标杆,加快龙港城市精彩蝶变、华丽转身。新的一年,对龙港来说是转型跨越的关键一年,龙港镇上下要继续扛起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大旗,追梦奔跑、争先晋位,努力再造龙港新优势、再创龙港新辉煌。

  在灵溪代表团,郑建忠指出,作为县城,灵溪对于全县发展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灵溪镇要突出抓好传统产业转型提升,着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龙头企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省级商贸特色镇打造、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工作上持续发力。要放宽视野,拉高标杆,牢固树立“大灵溪”理念,加速“一镇两平台”融合,主攻县城新区、江南新区及老旧城区的发展与提升,切实把县城的品质做强、做优、做美。同时,要不断加大重点项目谋划攻坚力度,充分利用高铁、对台、对闽的区位优势,谋划一批有“爆发点”的重大产业项目,为全县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记者 黄允祺 摄影 何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