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政协答卷" 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日前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要求各党员委员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员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达和学习全国、省市政协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有关精神。

  陈国苗指出,县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强化队伍建设,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摆在履职首位,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履职、抓履职首先抓党建的理念,以持之以恒的定力和奋勇担当的魄力,切实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抓深、抓实、抓强。

  对于如何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陈国苗指出,县政协党组要肩负起党对人民政协领导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利用好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工作的全覆盖;要将制度建设贯彻履职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委员在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的模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

  “我们虽然所处的具体岗位不同、身份不同、职务不同,但都是受党组织委派从事政协工作的,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交上出色的‘政协答卷’。”陈国苗要求,各党员委员要当好政治坚定、服务大局和履职为民的表率,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的政治规定性,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政治坚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贯彻落实好党的决策和路线方针政策,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