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去年330件提案全部办毕 满意率达90.9%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组,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340件,经审查,立案交办330件。全部提案已在规定时间内办复完毕,满意300件,满意率为90.9%;基本满意29件,占8.8%。

  立案的330件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309件,集体提案21件。该批提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内容涵盖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探索苍南文化传承、推进民生实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330件提案中被采纳的有192件,占提案总数的58.2%;部分被采纳的有116件,占提案总数的35.2%;留作参考的有22件,占提案总数的6.6%。提案中许多意见建议被落实或体现到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发展规划和部门工作中,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县政协提案工作将持续推进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服务工作由事务型向创新型转变,努力探索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运用提案的方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