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参加钱库望里代表团审议:走出发展新路 再塑水乡风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2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与第五代表团(钱库镇、望里镇)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计划、财政预算三个报告,提名、酝酿各候选人。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钱库、望里发展实际,代表们就交通建设、田园综合体建设、医疗教育发展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黄锦耀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提了很多有深度有水平的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会期里,认真履行好职责,继续审议好有关报告;行使好选择权利,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站在全局性的高度多提一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促进钱库、望里和苍南经济社会发展。

  黄锦耀指出,钱库片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有亮点,产业“低小散”局面得到了扭转;乡村振兴有亮点,城乡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队伍铁军建设有亮点,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有活力,为苍南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强调,随着甬台温高速复线即将建成通车,钱库、望里的对外交通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钱库、望里两个乡镇要把握好交通改善带来的机遇,提早谋划布局好传统产业,加快箱包、印刷、纺织产业转型升级,适合自身发展的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龙金运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有利契机,谋划好建设项目,以文化为支撑,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与经济良性互动,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努力再塑江南水乡的美丽风貌。

  (记者 朱笑颖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