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藻溪赤溪凤阳代表团审议:发挥资源优势 推动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参加人大藻溪、赤溪、凤阳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1+5”发展目标,全力实施“十大行动”,推动苍南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藻溪代表团,胡长虹认为,过去一年,藻溪的攻坚能力更强了、干部精神状态更好了、城乡环境面貌变化更明显了。主要体现在产业转型持续发力、城镇面貌持续改善、民生事业持续发展、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四个方面。2019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藻溪镇要利用好区位优势,明确定位,全力建设苍南“中心花园”;继续重视环境打造,加大对“四边三化”、污水治理等整治力度,打造山清水秀的家园。要结合藻溪实际,积极谋划灵沙大道沿线产业带建设,做强“大道经济”,打造民生服务圈,让更多休闲、居住和颐养类的民生项目落地藻溪。同时还要做好旅游“大文章”,利用现有的山水资源优势,做好藻溪老街、民宿、康养项目的招引文章。

  在赤溪、凤阳代表团,胡长虹指出,两乡镇要抢抓新机遇,走出一条“不靠工业化也能实现现代化”的新路子。赤溪要紧紧抓住“交通大建设”的历史机遇,承接和融入大交通改善带来的新格局;立足“山海兼利”的资源特色,提高整体战略定位,围绕交通、渔业、旅游等方面,谱写好新时代赤溪的山海篇章。凤阳要走好特色路,打好“民族牌”,借助畲乡文化,深入探索旅游和文化的有机融合,以文化促进旅游发展,以旅游带动文化提升。要推动拓展特色农产品推广平台建设,深化品牌建设,让凤阳的系列特色农产品真正“走出去”。同时,两乡镇都要打好组合拳,坚持做好环境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全面提升沿线生态环境,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居环境来吸引商机、发展经济。

  (记者 林明明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