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放歌新时代 与你共倾听 新春歌舞晚会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昨晚,县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激情四溢,“放歌新时代”——2019苍南县新春歌舞晚会在这里华丽上演,一首首悠扬的乐曲,一支支精美的舞蹈,为苍南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奉上了一场高雅的试听盛宴,带来了浓浓的祥和喜悦,驱散了初春时节的微寒。黄荣定、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观看晚会。

  一曲《张灯结彩》拉开了新春歌舞晚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跳动的音符、灵活的舞步,满载新春的气息,重温喜庆的年味儿。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不论是充满哈萨克族风情的《玛依拉变奏曲》,振奋人心的歌曲联唱,还是气势磅礴的二胡齐奏《赛马》,美轮美奂的舞蹈《水之灵》,都展现出台上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一曲衣袂飘飘、低眉浅笑的舞蹈《贵妃醉酒》让人仿佛回到大唐盛世,清新灵动的《茉莉花》似乎令人闻到那惊艳世界的芬芳,感染了台下3000位观众,场内掌声不断、呼声不绝。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立群的一首经典曲目《我的祖国》把晚会推向高潮,高亢嘹亮的声音在场馆内不断回响,打动人心的歌词让人湿润眼眶。

  “这场晚会让我感受到了苍南发展的日新月异。”前来观看晚会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种形式的文化盛宴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百姓的精神文化涵养,也充分说明了县委、县政府对文化的重视。”市民庄女士带着孩子来观看演出,她说她很早就离开苍南,过年回家刚好遇上这场晚会,她表示这场晚会的节目非常精彩,也让人震撼,通过台上的表演让她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

  此次新春歌舞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城市建设中心承办。聚集了星光大道2012总决赛季军获得者雪儿、全国青歌赛通俗唱法金奖获得者董蕾蕾、全国青歌赛银奖获得者李振涛、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立群等众多艺术家。

  (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