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灵溪龙港代表团审议:立足全县大局 扛起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2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先后到灵溪、龙港两个代表团参加讨论,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共谋跨越发展良策。他指出,灵溪与龙港是我县的两大重镇,历来在全县起到带头与示范作用,两镇要立足全县大局大势,聚焦聚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切实扛起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使命担当。

  在灵溪代表团,黄荣定指出,新的一年,对灵溪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灵溪作为县城,必须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让民营经济更“强”,城市管理更“精”,社会大局更“安”,干事氛围更“浓”。要抓平台、抓项目、抓企业、抓人才,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继续大力推进“小升规”和企业上市,并做活做优商贸经济,力争民营经济发展走在温州前列、成为示范标兵。要树立城市之美不能只靠“拆和建”,更重要的是靠“管和治”的理念,以“绣花针”的功夫去管理好、治理好老城区,与新区统筹协调发展。同时要深入实施小城镇文明行动,努力让灵溪成为全县引领文明新风的重要窗口、城市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还要始终紧绷和谐稳定的底线,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全镇上下围绕“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主题,打硬仗、攻难题,干在先、冲在前,共建美好家园。

  在龙港代表团,黄荣定指出,龙港因改革而生,在积极配合做好撤镇设市各项相关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在重点领域开展更多有效的改革探索。要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联动打好小微园建设、标准地改革、小升规、企业上市等转型升级组合拳,要巩固提升环境质量,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还要不断提高行政调控的能力,努力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方式,在全面深化改革、民营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攻坚、城乡品质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干部队伍建设上有更大的作为。龙港全镇上下要紧紧抓住撤镇设市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共同努力把龙港建设成为市场化建城引领区、基层治理改革创新实践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全国样板”。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