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代表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我县正式步入“两会时间”。2月23日和2月24日,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职责、参政议政,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县两会,出席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应到374名,已于昨天报到并参加预备会议;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应到347名,已于前日陆续报到。

  (记者 林超群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