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 黄荣定任书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月24日下午,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县委书记黄荣定任书记。县领导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李青等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叶定强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黄荣定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盛事,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系列重大会议精神,加快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发展的信心,凝聚发展的共识,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的主题上来,形成共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履行好职责,认真完成“两会”各项议程,真正把“两会”开成统一思想、团结民主、集思广益、风清气正的大会。

  黄荣定强调,广大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带头审议讨论,引导代表履职尽责、畅所欲言,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报告内容,更好地体现全县人民的意志,更好地代表广大群众的利益。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探讨推动苍南发展的新办法、新路子。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在审议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时,要根据广大群众的心声来确定轻重缓急,优先解决群众最迫切的急事、难事和“关键小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廉洁纪律,共同维护好当前苍南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