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参加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 深耕主业 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月24日,县长郑建忠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深入听取意见建议,与广大委员共话苍南发展。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高屋建瓴,听后很受鼓舞。随后,委员们还重点就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转型升级等经济发展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郑建忠充分肯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这些建议既接地气又有新时代特征,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鼓舞。县政府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建忠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苍南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同时也在服务民生、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新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苍南要再创佳绩、再创新辉煌,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郑建忠希望,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职责,为苍南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建忠指出,新的一年,我县将以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为载体,充分利用苍南民营经济发展优势,推出一系列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工作举措,有力有效推进服务企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创新要素集聚、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工作。广大工商界人士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不断深耕主业,做到心无旁骛、勇于创新、严守底线,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实力。同时,他希望广大在外企业家要不忘桑梓,时刻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主动讲好家乡故事。县委、县政府也将聚焦企业的发展难点,做到工作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让广大苍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