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 发挥优势 助推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在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时认为,政协工作报告内容务实、中心突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履职有力、影响深远、亮点纷呈,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各项优势,围绕“1+5”发展目标的定位,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推苍南改革发展稳定。

  中共组大多来自机关,还有许多“老领导”列席会议。讨论时,委员与列席人员纷纷对一年来县政协以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垃圾革命”、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食品安全等话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讨论后,胡长虹指出,县政协要发挥人才治理聚集优势,发挥各界别、各行业优质人才智囊团作用,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凝心聚力促发展;发挥民主监督优势,深入监督、统筹考虑,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统一协调各界力量,服务好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把握好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

  苍南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也有繁重的发展任务。胡长虹希望委员们聚焦重点、热点、堵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献务实之策、做惠民之事。同时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