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陈国苗作报告 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胡长虹等到会祝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消息:2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三百多名政协委员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满怀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出席大会。委员们将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围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实际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为高质量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47名,开幕会实到委员328人。开幕会上,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及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往届主席,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海军某部政委、处长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上午9时05分,主持人于春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后,陈国苗代表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陈国苗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年来,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团结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履职实效,扎实履行各项职能,实施了38项重点履职任务,组织协商、调研、视察、督查等活动130余次,参与委员1900余人次,圆满完成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助推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工作要求和使命担当。”陈国苗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巩固提升之年。新一年的县政协工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紧扣全面提质增效这条主线,更加强化履职重点,更加凸显规范提升,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向高质量瞄准、向高质量发力、向高质量迈进,为全力续写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新篇章再立新功。

  黄邦领受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表彰了优秀提案、先进界别活动组、先进联络组和优秀委员等。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