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开元五星级酒店“落户”苍南,总投资约10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2月22日下午,杭州开元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再忠一行到访我县,并签订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意向书,这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县长郑建忠、副县长肖剑参加签约仪式。

  郑建忠对项目投资意向书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开元五星级酒店项目的建成将对我县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实,争取早日对外运营,产生效益。

  据了解,开元五星级酒店项目选址在县城新区锦绣路以东,苍南大道以西,玉苍路以北的33-5地块,总用地面积为23291平方米(约为35亩),总投资约10亿元,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集餐饮、娱乐、住宿、健身、会务、公寓楼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酒店,项目建设对提升苍南城市品位、树立旅游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另悉,杭州开元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杭州开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最大民营酒店集团——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融房地产投资开发、装饰工程、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具备国家城市综合开发、装饰工程和物业服务三个国家一级资质。目前公司拥有及管理上海、杭州、宁波、台州、海口、开封、徐州等地30多家企业,总资产约110亿元。(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