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苍南动车站迎来春运末轮高峰 短途客流居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元宵刚过,苍南动车站迎来春节后最后一轮客流高峰,当日该站到达及出发客流量达1.7万人,以短途客流居多。

  笔者在苍南动车站西进站口外看到,手提行李等待入站的乘客排起了长队,其中有不少学生乘客。笔者从县动车站了解到,元宵过后往往会迎来市民出行的小高峰,除了外出务工人员,不少大学生也会选择这个时间返校。当天仅G7516及G7322两趟苍南-上海虹桥的动车出行客流就有2000余人。

  从返程客流情况来看,近几日苍南站的返程客流人数每天7000-8000人,预计从明日开始,苍南站客流量将逐渐趋于平稳,到达和出发的总客流量将稳定在日均1.2万人左右。

  此外,苍南站近日也出现了一些乘客因没有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候车而错过列车。对此,苍南动车站工作人员也向广大旅客作了温馨提醒。(通讯员 芳待 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