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今年“两会”将有更多“新看头” 重磅推出“请你来协商,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县“两会”即将召开,县城喜迎“两会”的氛围逐渐浓烈了起来。随着会期临近,会议情况准备得如何?今天,记者走进“两会”筹备组,对今年的会议筹备情况一探究竟。

  根据大会要求,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分别成立了会议筹备组,并相继召开了多次筹备会,具体部署筹备工作。截至目前,所有参会的代表、委员与列席人员已全部通知到位,大会文件、资料也已准备完毕。会务组已做好会场安排与布置工作,后勤组已提前赴各酒店视察、落实会议住宿、餐饮安排,并就安保、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各驻地医务人员也已落实到位,在会议期间时刻待命。宣传组也已开展广告悬挂、宣传报道等工作。

  县两会宣传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两会”将有更多的“新看头”,将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广播电视、公众号等多渠道实时发布两会信息。同时,我县还在“两会”期间,推出“请你来协商,书记面对面”活动,围绕“垃圾革命”提升年专项行动主题,县委书记将与政协委员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协商,现场提出并解决“垃圾革命”行动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该活动将通过县新闻媒体刊播,营造浓厚会议氛围的同时,也方便更多的群众了解我县情况。

  据悉,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我县自觉、主动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从会场布置到会议形式都进行了精心改良,厉行节约、从严从简,引导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努力将会议办成隆重简朴、清醒务实、心齐气正的“民意盛会”。(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