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春节期间快递平稳运行 未发生积压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县快递企业陆续恢复生产。针对“春节”长假期间部分快递企业暂停揽收和派送业务,节后容易出现思想麻痹松懈、安全管理不力、服务质量下降等问题,日前,苍南邮政管理局对全县快递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开展走访了解,并对节后各企业恢复生产运营进行督促指导。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中通、申通、百世汇通等快递企业开展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快件派送、存留、客户服务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节后期间工作安排情况。春节期间,我县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派送服务正常开展,人员值班安排到位,运营有序,未发生快件积压及安全问题,有效保证了快递服务平稳运行。

  随着假期的结束,各品牌快递企业也逐渐恢复运力,快递员陆续返岗,恢复运营情况总体良好。(邮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