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要求聚焦问题明确职责 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县城首轮复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1日消息:昨日,我县召开国卫县城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前阶段工作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国卫县城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聚焦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职责,确保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县领导胡长虹、陈晓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副书记胡长虹一行组成督查小组,先后前往灵溪镇对务北路、老街农贸市场、风华小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督查中发现,前阶段国卫县城专项整治工作有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商家出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创卫办、灵溪镇、住建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建设中心、供销社和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依次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就存在的治理难点和重点进行讨论。

  胡长虹在会上指出,市级暗访整改验收期限越来越近,从督查汇报的情况看,有的地方保持得不错,但是有的地方问题还是存在,甚至有所反弹。他要求,必须做好问题再聚焦,对照国卫复审标准,抓住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时有力进行整改。要常态化开展卫生保洁工作,严格落实沿街门前“三包”责任区域的划分及日常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刚性措施落地,加强综合管理,严禁占道经营、跨门经营、流动经营,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加大教育引导力度,提高市民卫生、文明意识。

  胡长虹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及复评迎检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职责,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建立专项整治工作群,及时沟通、及时汇报,同时,要严格落实督办工作“三色预警”机制,通过全面督查和重点督查、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密集督查。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首轮复评。(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