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食”字路口守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前日,壹加壹公益“小救星”训练营“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科普讲座在壹加壹红色微公益孵化基地举行。

  壹加壹食品安全项目老师通过互动问答与“小救星”们围绕问题食物、食品安全相关谣言、不健康饮食习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还给他们讲解了食品标签,教他们如何通过食品标签计算食品中的糖、油、盐含量,科学认识食品标签,也让他们明白长期食用糖过量、油脂过剩、盐过量的食品会对自身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同时,壹加壹食品安全项目老师还邀请“小救星”上台一起为大家演示如何用食品添加剂调制营养快线、橙汁饮料,现场调制出的与常见饮料颜色、气味几乎一致的饮料,让他们直观地看到饮料的危害。(壹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