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严防不规范经营回潮 “亮剑”行动确保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连日来,宜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宜山镇城镇综合管理大队持续践行“亮剑”系列行动,主动规范管理,本着“重教育”原则,以引导、规劝自行整改为主,采取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各类违规行为无机可乘、无处遁形。

  据悉,宜山镇兴华街上菜市场至宜山医院、新市街等繁华地段,长期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导致出现脏、乱、差现象,既影响镇区市容环境,阻碍交通,也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经过前期整治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在春节前后出现了回潮,宜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提早谋划,及时开展联合行动,有效防止市容乱象反弹,提升人居环境。下一步,该中队将持续推动“亮剑”行动深入开展,加大执法力度,实施联合执法、日常巡查相结合管理模式,真正实现还路于民。(通讯员 蔡晓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