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困境儿童有了“新房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近日,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支持,县民政、县妇联指导,民健社承接的2018年苍南县“焕新乐园”低保户儿童房间改造项目成功完结。

  经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通过走访我县50户低保户儿童家庭,最终确定了其中18户,并在10个月内成功完成全部改造。“焕新乐园”项目旨在为我县低保户儿童房间进行改造,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卫生、整洁、温馨的小房间。该项目还得到县农商银行5000元、苍南(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4250元和县银河证券3000元的捐助。(黄盈盈/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