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蓄力再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近日,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及相关参建乡镇紧锣密鼓地投入到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中。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会议,讨论研究4条乡村振兴示范带的项目谋划情况。为进一步熟悉重点项目规划情况、实际创建基础条件等,会议决定组织工作人员分时段前往主要参建乡镇——龙港、赤溪、马站、钱库等现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情况。据悉,年前经过多次的实地调研、会议研究后,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办根据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乡镇的建设基础情况,形成了初步的线路规划——拟建成4条乡村振兴示范带。

  在现场调研交流过程中,县乡村振兴办在听取参建乡镇的建设思路和相关意见反馈后,传达了市乡村振兴创建要求和标准,并强调要重视乡村振兴示范带的规划设计工作,确定建设主题,突出地方特点,自然景观与社会人文相结合,经济振兴与文化繁荣相呼应,争取“一张蓝图干到底”,真正实现深远意义上的乡村振兴。(通讯员 李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