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优化审批服务 助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昨日召开的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的先进单位、个人以及企业进行表彰,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县住建局紧紧围绕“1+5”总体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取得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市第二、建筑业总产值增速全市第三、城中村改造全市第四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2019年,县住建局将聚力服务加快提速,全面实现企业投资一般项目82天、简易项目50天的苍南加速度;助力建筑行业转型加速升级,尽快促成矿山井巷行业人才公寓和总部培训基地建设;继续跟进“华臣一品苑”烂尾楼处置,力争尽早复工建设。在市政设施建设方面,将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如期完成马站赤岭头垃圾填埋场二期工程等市政设施建设;扎实开展“大建大美”行动,有序推进儿童公园一期、实验小学、苍南动车站新建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谋划启动8个“美丽民居”项目。2019年,该局还将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建设行动,强化安全治理,力争创建10个市级标化工地,不断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