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埔坪居民中心搬“新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日前,矾山镇埔坪村举行综合楼落成揭牌仪式。近年来,埔坪村党总支着力打造“党建领航、乡愁埔坪”党建品牌,引导在外乡贤发展不忘桑梓,热心家乡建设,助推家乡振兴。

  埔坪村综合楼由党员企业家李若忠捐资335万元建成,位于232省道埔坪村入口,占地733.37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综合楼内设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综治工作中心、党群活动中心、文化礼堂、苍农一品展示厅、党建展厅暨乡村振兴展示厅以及企业家乡贤、企业总部回归办公室等,集综合办公、示范展示、助推发展等功能为一体,极大地改善了为民办事服务环境,提升了埔坪村形象,对促进该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王婵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