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章均垟出版我县首部村简志 乡贤筹资80万支持家乡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日前,我县首部村简志——钱库镇《章均垟村简志》出版发行。该书共12万字,全面盘点了章均垟村的历史、经济、风俗、文化、教育、物产、人物等方面的状况,详尽记载了章均垟村800多年的历史变革,内容生动丰富,真实反映出一个浙南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缩影,是该村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章均垟村乡贤在简志的搜集、撰写、出版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近日举行的章均垟村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上,200多名在外乡贤和村民代表参加了《章均垟村简志》的发行仪式。为了更好地建设家乡,乡贤联谊会还认捐80万元,专款用于改善村里的居住环境、救助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通讯员 张大波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